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新派出所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6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徐州讯 10月30日,徐州市铜山区柳新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党员要有担当有作为。

  首先,柳新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窦厚刚带领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从几十年前的入党申请书中重忆当年的坚定信念和入党初心,汲取澎湃的进取激情和为党奋斗的精神力量。其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最后窦厚刚同志强调,本次主题活动的意义就是重温誓词、重问初心,要好好地对照党章党规、工作职责和先进典型,照照镜子、检视自己,进行自我剖析,看看自己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民警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争做新时代奋斗标兵。(沛淞)

标签:柳新派出所;党员活动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