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矿大科技园入选“江苏省综合孵化器十强”
2019-11-05 10:5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王英平)10月30日,“江苏省综合孵化器十强”评选在南京揭晓,矿大科技园从全省参加评比的60家省级以上综合孵化器中脱颖而出,成为苏北地区唯一一家获评单位。

  矿大科技园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矿业大学合作共建,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拥有国家级、省部级资质荣誉53项,并连续在2016-2018三个年度的江苏省孵化器考核中获评A类优秀。截至目前,园区入驻企业175家,科技型企业数量占比70%以上。累计培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62家,各类挂牌及上市企业13家,走出了五洋科技、中矿微星等一批优秀企业。

  矿大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评“江苏省综合孵化器十强”荣誉称号,是对矿大科技园工作的充分肯定,矿大科技园将不断优化双创环境,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双创服务能力,持续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