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徐州)国际物流峰会11月中旬举行
2019-11-01 09: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10月31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中国(徐州)国际物流峰会有关情况和活动安排。

  由市政府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徐州)国际物流峰会”,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徐州举行。大会将以“投资对接、推介徐州、项目签约、高峰论坛、专题活动”为核心内容,围绕打造淮海国际陆港、创建国家物流枢纽城市等论题,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引入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构建淮海经济区商贸物流新高地,加快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

  据介绍,本次物流峰会以“互联互融开放共享”为主题,邀请20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嘉宾出席会议。其中包括: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加拿大、坦桑尼亚、阿曼、加纳等国家的外宾,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交通运输部等国家部委和江苏省政府领导,以及DHL、法布劳格、迪拜航空、普洛斯、昭和运输等国际著名物流企业和咨询公司,中外运、中海外进出口公司、锦程国际、远孚物流、新蕾集团、京东物流、中储智运、林安集团、传化智联、苏宁易购、宝能物流、“四通一达”、香港银濠国际、台湾鼎基航空、台湾冷链协会等知名物流企业高管,同时也邀请了新疆自治区奎屯市政府和淮海经济区部分城市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物流大会将设置两个平行分论坛,分别是国家物流枢纽城市与淮海国际陆港发展论坛、工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国家物流枢纽城市与淮海国际陆港发展论坛主要是围绕国家物流枢纽城市政策解读、徐州陆港城市建设、中欧班列等话题展开讨论;工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以工业物流为切入口,围绕“供应链思维推动城市更新、创新发展、企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等论题展开讨论。

  通过系列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扩大徐州物流产业对外影响力,促进与央企及世界500强、中国物流100强龙头企业的合作,为徐州物流行业和未来物流产业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项目和发展后劲,助力徐州打造淮海经济区商贸物流中心和国家物流枢纽城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