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投洽会搭桥 32个项目落户铜山
2019-10-31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扬 李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李晨)今天上午,铜山区成功举办2019金秋投资洽谈会,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与ICT等主导产业,共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额482.3亿元。

  近年来,铜山区大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工业立区、产业强区战略,全区形成了高端电子信息、汽车及核心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和安全科技“三主一特”先进制造业,大数据、大健康、大文旅,现代商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和服务外包、总部经济、楼宇经济“333”现代服务业,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四新经济”,努力建设全国有影响的“安全谷”“传感谷”和淮海经济区最大的新能源企业生产基地。

  “未来几年,量子通信及量子加密融合应用技术将进入产业高速发展期。铜山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生态环境良好,工业基础雄厚,十分有利于5G量子通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发展。”浙江九州量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义博对铜山信心满满。

  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表示,铜山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做到重商、亲商、安商,先后实施“一枚公章管审批”、“一站式服务”、“全程代办制”、 “3550”和“2330”工程,各项惠企政策和行政审批流程一直走在各地前列。铜山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干群团结上进,发展环境优良,是一方投资的热土。

  洽谈会后,与会客商共同观摩了徐州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徐工消防、华越医疗供应链平台、徐州科技创新谷等地,了解铜山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情况。

标签:铜山;徐州;高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