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百校万岗”就业帮扶行动走进矿大
2019-10-30 09:4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10月25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青团徐州市委、市人社局、中国矿业大学招就处、矿大团委承办的江苏“百校万岗”就业帮扶行动暨“送岗位进校园”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本次活动中,全省102家企业为我市高校毕业生提供4000余个岗位。

  招聘会上,参会企业来自全省12个地级市,面向徐州市所有高校的毕业生进行招聘,企业所处行业领域类型多样,要求应聘者的学历层次从大专到博士研究生。与此同时,省内各地市还专门设置了人才招引政策咨询处,详细解答当地人才政策和办法,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到当地“生根发芽”。

  “在一所高校就能对当地所有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形式特别好。对我们企业来说,既省心省力,又能寻找到合适的人才。”中建科技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贵海说,本次活动中,他们提供了建筑工程等30余个岗位。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的刘同学,也在招聘会上看中了几个自己心仪的岗位,对他来说,能够找到具有较高专业匹配度的岗位是最满意不过的了,“我老家在河南,在徐州上了4年大学,觉得这里各方面发展都不错,希望能在徐州找到适合自己专业方面的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