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季“徐工实习生”顺利“毕业”
2019-10-30 09:3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与徐工技术能手黄实现切磋工艺。

  本报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张丹 王琳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张丹 王琳)10月25日,第五季“徐工实习生”顺利“毕业”。这5位来自美国、意大利、墨西哥、印度和菲律宾的年轻实习生,是从全球5500多名报名者中精心挑选出来的“艺术大咖”或者“行业精英”。通过近距离感受徐工的高端制造、先进科技、深厚积淀和工匠魅力,他们深刻了解了徐工,这些国外网红再用他们喜欢的沟通方式,把徐工故事传到全球各地。

  本次体验式创意活动,通过邀请全球粉丝“走进来”,近距离感受徐工,从而让他们更加了解徐工,热爱中国的高端科技、先进产品和深厚文化内涵。本季“徐工实习生”的主题是“徐工创造者”,虽然只有短短一周,但徐工上下为来自异域他乡的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道道工程机械“创造”视觉盛宴和“艺术”体验大餐。

  在五季“徐工实习生”的带动下,徐工全球粉丝从2015年2月只有两万人,到现在已经超过107万人,越来越多的全球粉丝、客户和合作伙伴持续关注徐工,许多粉丝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希望能够亲身体验在徐工的工作和生活,感受中国制造和中国文化的魅力。

  来自墨西哥的阿贝拉,从小就喜欢拆卸机械,这次来到徐工模拟驾驶挖掘机,自动驾驶自卸卡车,还体验了无人驾驶压路机,用摇控器操控了步履式挖掘机,第一次来到中国就这样大开眼界,让他非常兴奋。来自美国的汤帅十多年前在爷爷怀里的时候,曾经坐过滑移式装载机,这次亲自体验驾驶令他非常好奇。作为兰州交通大学交换生,汤帅希望在美国市场能够见到更多的徐工产品,他说徐工能够在30年内成长为全球前六的工程机械集团,确实让人震惊。回到美国,他会更多地宣传徐工、讲好中国制造故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