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首届老年人才专场交流会将举行
2019-10-25 10: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肖慧)“退而不休,老有所为”——2019徐州首届老年人才交流会将于11月2日上午在徐州艺术馆举办。本次交流会将借助“2019淮海经济区(徐州)老年产业博览会暨老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平台,由徐州市老龄协会、都市晨报、彭城晚报主办,徐州老年人才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江苏英才网络有限公司承办。

  交流会上,将有30多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适合退休(养)人员奉献余热的“再就业”岗位近300多个。这些岗位中,既有专业经验丰富、具有一定资格的“技术型”人才,如教师、会计、工程师、护士等;也有熟练掌握某一方面技术、具有一技之长的“技能型”人才,如厨师、电工、维修工等;还有长期在管理岗位、具有一定实践能力的“管理型”人才,如办公室主任、房务经理、餐饮经理等。此外,还提供有保安、保洁、家政等普通岗位。

  除现场招聘外,交流会还设立了老年人才求职信息采集点。如果老年朋友在现场找不到心仪的岗位,可在现场报名登记。

  徐州老年人才资源开发服务中心致力于在求职老年人才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供需对接的桥梁,建立了老年人才求职信息库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库,长期为广大老年人才选择合适的岗位提供服务。凡有求职意愿的中老年朋友可随时在社区信息采集点报名登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