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名优特新农产品受追捧
2019-10-25 10: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10月18日,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台湾、江苏、新疆、青海、西藏、陕西的1800余种名特优农产品参展。市供销总社组织7个县级社及3家直属企业参加展会,集中展销了徐州市名优特新农产品150余种。

  展会上,丰县“大沙河”梨、沛县“樊哙”狗肉、睢宁县“王老五”香肠、邳州市“晶贝”小菜、新沂市“骆马湖”大米、铜山区“名学”香油、贾汪区猕猴桃、源洋公司干货等徐州名特优农副产品受到了盐城市民的欢迎和追捧。农展会期间,市供销总社参会单位积极与其他企业代表洽谈对接,顺利完成铜山区金桥苏果与“名学”香油的签约仪式,并与多家参会企业达成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意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