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体育工作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徐召开
2019-10-25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苏)10月19日,淮海经济区体育工作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徐州举行。徐州、淮北、菏泽、济宁、临沂、连云港、商丘、宿迁、宿州、枣庄10个市的体育局局长围绕推动体育协同发展,共商发展大计。经过充分讨论酝酿,会上共同签署了《淮海经济区体育工作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框架协议从联合制定顶层规划、推进公共体育服务融合发展、实现竞技体育优势互补、促进体育产业提档升级四个方面共制定22项合作事项。涉及协作组织建设、体育人才数据库建设、创办淮海经济区全民健身大联动、体育后备人才优势互补、体育科技联合攻关创新、区域公共体育服务联合运营、共同打造具有国内外影响和竞争力的品牌赛事和体育产业品牌等方方面面,为淮海经济区体育协作大跨跃、大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