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领导带队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
2019-10-24 10:2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邬政)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领导冯其谱、董向阳、韩冬梅、王强、季培东、李中双、陈新生、王军分别带队,到基层走访慰问并调研扶贫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到邳州市走访慰问并调研扶贫工作。冯其谱首先来到土山镇工业园区的李庄村标准化厂房项目内,查看了集体增收项目建设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同他们手拉手、拉家常,勉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以辛勤劳动加快致富奔小康步伐。他还要求基层干部和帮扶工作队员要切实抓好各项政策落实,用心用情解决贫困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问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向阳到沛县安国镇刘邦村开展慰问活动并调研扶贫工作。董向阳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战胜眼前困难,过上好日子。董向阳还实地调研了大沙河沿岸土地平整项目、扶贫开发重点项目刘邦新村项目,要求使扶贫项目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到贾汪区江庄镇周埠村开展扶贫慰问及调研活动。韩冬梅走进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信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因人因户施策,确保每一项扶贫政策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韩冬梅还调研了周埠村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要求科学建立信息化平台,切实解决帮扶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实际问题。

  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到经开区徐庄镇土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王强走入低收入农户家中,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当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王强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把扶贫政策用好用足用到位,带动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到邳州市议堂镇张单村走访慰问。季培东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存在困难和实际需求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充满信心、早日脱贫。季培东还要求镇村要强化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委常委、徐州军分区政委李中双到邳州市戴庄镇营子村走访慰问。李中双在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支持下把日子越过越好。李中双还调研了戴庄镇蝴蝶兰鲜切花扶贫基地,详细了解基地产业扶贫相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到铜山区黄集镇金楼村走访慰问并调研扶贫工作。陈新生首先实地查看金楼村扶贫项目钢结构标准厂房项目,要求发挥好项目带动效应、助力脱贫攻坚。随后,陈新生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下渡过难关,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到贾汪区耿集办事处郑庄村走访慰问。王军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支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走上致富道路。他还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加大工作力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