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举办“扶贫日”招聘会
2019-10-22 09:3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 通讯员 陈陆陆)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就业扶贫战略,帮扶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丰县扶贫办、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于10月17日在苏鲁豫皖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丰县“扶贫日”招聘会。招聘会采取县镇联动的方式,县区为主会场,各镇(街道)为分会场。

  本次招聘会前来招聘人才的企业有50余家,包括江苏极易新材料有限公司、徐州建滔能源有限公司、徐州南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招聘机修、文员、销售等岗位2000余个。经过供需双方的洽谈,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约252人次。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让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得到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和职业介绍,为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增砖添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