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督办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商圈建设提案
2019-10-22 09:2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10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萍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教卫体委以及民革界别政协委员,督办《关于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商圈建设增强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力的提案》。

  督办组实地察看了苏宁物流基地、金鹰二期、苏宁广场的运营情况。督办协商会上,提案人作提案情况及第一阶段初评情况说明,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就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承办单位一一解答。督办组提出,要坚持规划引领,顺应市民消费升级新趋势,推进产业规划和空间规划的深度融合,打造全新的体验式消费中心。要统筹利用好地下空间,完善地下人行系统,打通各商业场所的联系通道,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为市民生活和商户经营提供更多便利。会上还进行了提案办理满意度测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