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领导到郑集河巡河调研
2019-10-22 09:2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10月18日,副市长徐东海率队赴郑集河巡河调研。

  徐东海一行查看了郑集河输水扩大工程郑集河沿湖地涵、郑马大桥等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徐东海强调,郑集河输水扩大工程作为全省六大帮扶片区重点扶贫项目、全省解决最缺水地区发展用水补短板工程、徐州市为民办实事重大工程、市水利重点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保时、保质、保安、保廉”要求,全力推进,年底前基本完成主体工程;要抓好“三乱”整治,加强河道管护,完善长效管护机制;要加快完善郑集河区域截污管网等工程建设,提高污水处理覆盖率和处理水平,有效减控生活污染;要努力把郑集河输水扩大工程建设成为工程的好地标、水利的好景观、市民的好去处,打造魅力生态河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