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徐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举办
2019-10-21 11:1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樊海涛)10月16日,2019中国徐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举办。副市长徐东海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徐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截至目前,徐州建有徐州医科大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江苏师大药食植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恩华药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3家构架及研发平台,以及近50个省、市级专业化研发平台。全市纳入战略性新兴产业统计的规上生物医药企业共计51家,2019年1-8月份实现产值110.7亿元,同比增长20.6%,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徐州经济增长新动力。

  60多位重点客商代表参加会议。丸全昭和运输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负责人叶山秀行说:“我们公司是一家合资企业,在徐州有一个合资项目已开展20多年。我们期待以此为基点,继续在徐州开发更多业务。”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高新区、新沂市分别就专业园区建设进行了推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