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公安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2019-10-18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形式,睢宁县公安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

  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县局党委在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学习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领全局民警牢固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全面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

  注重调查研究,着力增强工作质效。为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县局党委一班人注重实地调查,践行群众路线,发挥集体智慧,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政治、全局高度认识和处理问题,带领全体民警迎难而上,刻苦攻坚,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全面提高全局工作质效。

  积极主动工作,切实做到在位谋政。为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县局党委一班人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公安工作任务。

  谦虚谨慎务实,不断完善修正自我。县局党委一班人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生活上自觉做到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在思想上自觉抵制腐朽思想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影响;在工作上吃苦在前、不畏艰险、真抓实干。在学习上不断充实头脑、完善自我,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模范带领全局民警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朱明)

标签:睢宁警方;形式主义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