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睢宁金秋投资推介会举行
2019-10-18 10: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任梦婷 实习生 赵梓翔)10月15日,2019中国徐州第二十二届投资洽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2019睢宁金秋投资推介会举行,现场共签约31个项目,投资总额达236.82亿元,副市长徐东海参加推介会。

  睢宁是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一城两翼”的南翼,文化人脉优势突出,产业发展优势独特,要素平台优势应有尽有,荣获投资潜力百强县、科技创新百强县等20多项国家省市殊荣。此次投资推介会签约的31个项目涉及睢宁县四大主导产业及现代物流、现代农业、新能源、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还包括外资项目两个,投资总额1.3亿美元。

  徐东海说,睢宁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产业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希望广大嘉宾客商全面考察项目,深入洽谈交流,力争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