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沿海地区优秀苏商江苏行活动在徐启动
2019-10-18 10:2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0月16日,“首届沿海地区优秀苏商江苏行2019徐州行”活动在徐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万峰,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大勇致辞。省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丁荣余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主持。

  顾万峰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是省工商联构建商会发展生态圈的重要创新举措,对促进苏商转型升级和江苏各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要搭建平台、海陆联动,共同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开创实体经济与沿海产业结合新模式。谋篇布局、精准发力,共同点燃区域经济新的增长引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沿海地区与江苏、与徐州的合作共赢再立新功。

  徐大勇在简要介绍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苏商文化源远流长,苏商人才星光璀璨,我们真诚期盼广大苏商更加关注关心徐州的发展,为徐州加速崛起传经送宝。衷心希望沿海地区江苏商会发挥优势,为徐州高质量发展集聚力量。真诚邀请优秀苏商深入考察徐州、全面了解徐州,参与徐州建设、助力徐州发展。

  作为“首届沿海地区优秀苏商江苏行”活动的首发站和2019中国(徐州)第二十二届投资洽谈会的独立专场,活动现场举行了“沿海地区优秀苏商江苏行”启动仪式,沿海地区部分江苏商会与我市各县(市)区签订了经贸交流框架协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