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第22届投洽会开幕 75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9-10-16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10月16日,2019中国·徐州第二十二届投资洽谈会开幕。来自欧美地区、亚太地区以及国内知名企业的嘉宾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本届投洽会,75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额1769.6亿元。

  “投资洽谈会”是徐州市多年来打造的金字品牌,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十二洽会”既是深化合作、提升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集中展示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果、宣传推介徐州城市形象的重要契机。

  本届投洽会围绕中心城市建设,突出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集成电路与ICT、生物医药和大健康四大战略性新兴主导产业,举办“1+4+N”场招商活动。对接包括宝能科技园及区域总部、明发集团矿山智能装备产业园、蒂森克虏伯3-6米大兆瓦风电回转支承生产线项目、台湾大世界高科技电子油墨项目、铠铂能源科技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为徐州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重要支撑。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徐州通过推进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大转型”,从根本上实现了产业的“腾笼换鸟”,生态的华丽转身,走出一条具有徐州特色的振兴转型之路。徐州的发展优势持续叠加释放、发展动能不断蓄积增强、发展要素正在集聚转化,对全球高端产业、资本、人才、技术、项目的承载力显著提升,历史上的“兵家必争之地”正在成为“商家必争之地”。

  据了解,作为“二十二洽会”重要组成部分,各县(市)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高新区也根据各自实际,举办各具特色的系列招商活动。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