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举办第十七届经贸投资洽谈会
2019-10-16 09:2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10月15日,新沂市举办第十七届经贸投资暨枢纽偏好型产业对接洽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出席。

  本次洽谈会集中签约项目40个,其中内资项目39个,外资项目1个,协议投资额400.96亿元;计划利用外资0.21亿美元。

  签约项目涉及通航及现代物流、医药健康及新能源、光电及ICT、智能制造及新材料,促进了该市产业规模的壮大和产业链的完善。其中的重点枢纽偏好型产业主要涉及通航和现代物流产业。新沂通用机场于9月底完成试航,这次签约的项目围绕通用机场展开,延伸机场产业链条,服务和促进通用航空低空经济,开展文化旅游、航空体育运动业务,培育“航空+体育+旅游”的体育产业发展模式,打造航空运动和通航产业的标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