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盐城商会到汴塘镇沿河村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2019-10-16 09: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低收入户送上慰问金。 本报全媒体记者 孙井贤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3日,徐州市盐城商会联合徐州市委党校、徐州市工商联来到定点帮扶村贾汪区汴塘镇沿河村开展精准帮扶活动,践行社会责任,聚焦精准扶贫。

  徐州市盐城商会积极响应徐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精准扶贫工作,将贾汪区汴塘镇沿河村作为定点帮扶村。帮扶几年来,商会动员130余家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先后多次到沿河村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学子等,开展企业家和困难学子一对一结对活动,为沿河村援建的党员活动室捐助了桌椅、空调、电脑等,对沿河村集体经济发展给予指导,沿河村脱贫步伐进一步加快。

  当日活动中,商会会长陈亚兵带领商会企业家一行进村入户,分别走访了周广兰、刘宗乡、魏凤英等17户低收入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同时商会党支部9名企业家与沿河村9名困难学子结成对子,企业家为困难学子送去慰问金、书包、羽绒服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亚兵说,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商会全体会员力量,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好,助力沿河村脱贫。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