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暨凌城镇文化少年宫开放
2019-10-15 10: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戴婷婷)9月29日,睢宁县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暨凌城镇文化少年宫开放,将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需求,更好地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

  凌城镇文化少年宫建筑面积约3600平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是睢宁县第一个镇级文化少年宫,少年宫设置有博物馆、万册图书馆、多媒体教室、青少年成长关怀室道德讲堂,以及满足青少年文化艺术培训需求的舞蹈房、器乐室、绘画室等,每间教室均配备多媒体教具。凌城文化少年宫的启用,为农村青少年的个性发展、健康成长建造了优越的第二课堂,让他们和城市青少年一样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校外教育优质资源,全面发展,快乐成长。

  凌城镇党委书记许祥春说,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镇文化少年宫是凌城镇文化新地标,将根据群众和青少年多样化需求,精心设计和广泛开展各类具有针对性、实践性和参与性的活动,积极探索引领乡风文明新风尚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路子,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把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文化少年宫建设成为服务群众、服务青年的平台,将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文化少年宫建设打造成一流的教育基地、文体活动基地、实践体验基地和对外交流基地,助推“强富美高”新凌城建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