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杰精神舞台艺术作品创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办
2019-10-15 09: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10月13日,王杰精神舞台艺术作品创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王杰部队王杰事迹陈列馆前举办。此次活动由王杰部队、徐州演艺集团江苏梆子剧院、徐州双拥协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缅怀王杰烈士,抒发报国情怀,围绕艺术创作,达成合作共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中国人民解放军31655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魏海鹏出席仪式。十余位“王杰班”老班长也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仪式。

  该合作项目将创作一部以弘扬王杰精神为主题的现代舞台艺术作品,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部队、企业和剧院将携手合作,紧密配合,共同创作出一部无愧于英雄、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优秀舞台艺术精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完成,将为推动具有徐州地域特色的红色文化建设、实现徐州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王杰烈士塑像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与会者共同参观了王杰事迹陈列馆,并在王杰部队礼堂观看了反映“淮海战役精神”的大型徐州梆子戏作品《母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