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工起重机34款海外新机型全新上市
2019-10-15 09:5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王盛 实习生 赵梓翔)10月12日至13日,2019徐工起重机国际客户节在世界最大的轮式起重机生产基地——徐州经开区徐工集团起重机械智造基地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的12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徐工34款汽车起重机和越野轮胎起重机海外新机型重装上市。这是徐工重型深入细分领域,不再一款产品包打天下的一次最大尝试。

  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介绍,全球市场是巨大的,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的客户需求,施工环境、作业环境、认证标准都是不同的。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适应客户的一些需求,只有针对不同区域和不同环境,开发有针对性的、高适应性的机型,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要。此次面向全球市场集中上市的海外新机型,是基于徐工多年来在全球高温、极寒等各种复杂施工环境下,对大量市场反馈信息数据和施工应用改进建议进行整合,并针对性地投入到产品研发制造中,进一步优化不同区域的产品适应性。

  孙建忠告诉记者,徐工现在不满足于取得俄罗斯、美国、欧盟等区域的严苛认证,更希望设备能够在最恶劣施工环境中不断提升可靠性。值得欣慰的是,无论是在南极科考站极寒环境中连续作业,还是在中东40多摄氏度高温下高强度施工,徐工起重机的卓越表现,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比如中东款起重机针对中东高温高风沙环境,按照60℃的环境温度设计,液压系统的散热能力、油缸的液压原件的密封能力都得到大幅度提升。俄罗斯机型能抵抗零下40℃的极端环境,满足当地市场准入要求。

  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徐工起重机销量和收入均实现同比大幅增长,牢牢占据50%的市场份额,220吨以上大吨位更是以超过60%的占有率,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起重机第一品牌。中国最大吨级的全地面起重机QAY650目前在摩洛哥连续施工一年,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230台起重机在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建设以及沙特炼化工程等项目上担当主力;“一带一路”沿线国企施工设备中徐工占比43%;进入欧美市场的XCT55、XCA75、XCA60E、110E等高端产品已实现批量销售;越野轮胎起重机前三季度销量同比提升104%,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等16个国家。此次细分市场,推出符合当地法律法规、适应当地环境的海外新机型,将让徐工起重机在这些区域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助力徐工起重机实现销量第一到销量和销售收入双第一的伟大愿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