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19-10-14 09: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10月11日,徐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关于多策并举促进徐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纠纷源头化解的提案》进行专题督办。

  督办组先后查看了郑集镇石楼土地股份合作社、刘集镇天观葡萄农业,并召开督办座谈会,听取了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的汇报,同时邀请了第三方评议小组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价。

  督办组建议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纠纷源头化解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突出着力重点,高质量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纠纷源头化解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纠纷源头化解工作实效,进一步保护农民利益,维护农村和谐稳定,推动农业优质高效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