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对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暗访并召开例会
2019-10-14 09: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10月12日,市创建办组织对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暗访并召开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参加。

  冯其谱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祥和小区、云龙区东方美地小区,针对各地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对照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例会上,冯其谱说,国庆节日期间,各地各相关部门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主题活动,营造了热烈喜庆、安定祥和的浓厚氛围。接下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经费、人员、办公场所等保障措施,不断完善工作举措,推动七大专项整治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抓好“百姓通”网上监督平台管理,健全高效的响应、转办、处理、回复、回访、奖惩机制,切实把该平台作为提高群众参与度、满意度的重要途径;要认真抓好群众投诉问题整改,认真分析群众投诉问题清单,系统梳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关键抓好整改落实,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好事,与此同时,要始终坚持精准创建,组织包挂、包创干部认真学习业务,带着指标深入一线,督促各实地考察点位对标创建,逐条过关、逐项达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