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进博会工程机械展前对接会在徐召开
2019-10-12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记者 张扬)10月11日,为加强进博会宣传和展前供需对接,江苏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第二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工程机械展前对接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江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道洲、徐州市政府副市长徐东海、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处长王宏伟、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徐效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企客部副总经理林大鹏、徐工机械总裁陆川、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薛伏雷等领导参加会议。

  “徐州的工程机械产业起步于上世纪50年代,经过近70年发展,现已拥有规模以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385家,覆盖了14大门类超过300个工程机械品种,集聚了徐工集团、海伦哲专用车辆和卡特彼勒、利勃海尔、罗特艾德等国内外工程机械巨头,具备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较强的行业竞争优势。”徐东海副市长介绍,徐州将主攻工程机械主机、关键零部件、特色装备制造、新兴装备制造等关键点,着力打造“国际级工程机械基地”,同时推动以徐工集团为首的优势企业“走出去”,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布点建设海外基地,以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国家展邀请工作已经结束,进入展位设计搭建阶段。展览面积、参展国别、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等指标均超过首届。同时,据进博局报名系统统计,江苏省交易团已报名单位达2万家,报名注册人数达8万多人,其中苏州、徐州等6个交易分团企业报名数量大、人数多,大大超过预定的双超目标。

  对接会上,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产品创新团队王剑主管介绍了采购商金融服务方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企客部副总经理林大鹏先生介绍了保险服务方案。永恒力叉车、日立建机(上海)、ARJES、贺利氏控股、FIRST ENVIRONMENT等重点展商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参展展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