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里新苑社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2019-10-12 09: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杨洋)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期,鼓楼区九里街道九里新苑社区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重阳节活动。

  “爷爷,先吃我做的糕!”重阳节一早,在九里新苑社区服务中心,5岁半的小姑娘王悦萌,用沾满糯米粉的手,托着热乎乎的重阳糕,抢着送入李建国大爷的口中。当日,20名小朋友在社区阿姨的带领下,做起了重阳糕,并送到社区爷爷奶奶们的手中。社区还邀请志愿者免费为辖区居民理发,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重阳糕送到辖区几位空巢老人家中。“社区老年人居多,今后我们将定期举办老年人活动,经常慰问行动不便的老人,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愉快。”九里新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魏传龙表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