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新镇开启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集体自学
2019-10-12 09: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李颖)铜山区柳新镇立足实际,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集体自学坚持聚焦理论武装、聚焦目标任务、聚焦问题导向,做细做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聚焦理论武装,学习先行。镇村基层干部率先学,举办主题教育基层领导干部读书班,组织基层干部深入学习。丰富形式及时学,采取专题培训集中学、党委中心组学、党员活动日专题学、流动党校送教上门学等多种方式。全面覆盖广泛学,全镇基层党组织结合农村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不断拓展学习范围,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和基层延伸。

  聚焦目标任务,实践先行。抽调人员组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联络组,同时对全镇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党员队伍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摸底,保证主题教育活动不落一个支部、不落一个党员。开展大调研活动,镇两套班子围绕热点难点问题,梳理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对策措施。

  聚焦问题导向,整改先行。积极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及早着手、迅速行动。针对巡视巡察和督导督察反馈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等,认真开展集中整治。迅速制订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实实在在的整改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