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空军招飞启动 10月13日进行徐州站初选
2019-10-12 09: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甘晓妹)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2020年空军、海军招飞工作即将全面启动。根据空军招飞日程安排,10月13日下午至14日全天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在徐州对报名参检的学生进行初选,初选地址为徐州高级中学。海军招飞初选时间为10月30日上午,检测站地点设在徐州高级中学。

  为鼓励更多成绩优秀的学生报考,不断提高飞行学员的综合素质,2020年空军、海军招飞都将继续选拔部分高考成绩优异、体验飞行合格的学员,实行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3所高校联合培养政策,录取学员实行“双学籍”。

  根据要求,2020年空军招收对象为2000年8月3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出生。除了身体自然条件和政治、心理等条件,文化条件方面,空军飞行学员必须具有所在学校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预估高考成绩在本省本一批次录取控制线(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上。海军飞行学员预估高考成绩能够达到一本线;外语限英语,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不能过低。招飞属于提前批次录取,不影响报考其他院校和专业。

  初选身体检测主要分眼科、耳鼻喉科和外科,初选体检合格的学生现场参加英语、数学笔试。需要提醒的是,此次招生主要由教育招生部门及中学组织实施。符合条件者填写《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