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徐州第37届房博会周末举行
2019-10-11 09:3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全媒体记者 郑微

  本周末10月12日,湖北路体育馆,以“大城悠生活”为主题的2019中国徐州第37届房地产博览会将在此盛大启幕。作为“徐州楼市第一展”,此次房博会除了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楼盘最多外,还有哪些看点?记者提前进行了走访。

  品牌房企集中亮相

  购房者选择空间大

  本届展会,美的、绿地、华润、融创、弘阳、上海建工、恒大、万科等市民耳熟能详的知名房企将纷纷亮相,而带来的产品,也将令人耳目一新。如佳和养老的徐州老龄康养产业园,徐州友创置业的淮海时代公馆,将会给市民全新的产品形态与投资体验。参展楼盘除了各区域板块已经大热项目外,更有纯新品亮相,房源既有公寓、高层,也有洋房、别墅,全方位满足各类人群的购房需求。

  作为本届冠名单位的美的置业,是智慧生活引领者,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中国上市房企30强。美的置业具备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及科技化基因,秉承“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形成了以智慧健康住宅开发为主,覆盖生活服务、智慧家居、商业运营、文旅康养、建筑工业化、产城运营、高端配套等多元化成长性领域的业务体系。

  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品质化的洗牌。目前,国内一线房企已深度布局徐州。随着“品牌意识”逐渐深入人心,购房者对品质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强,促使房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相对更成熟的配套、更优美的环境、更过硬的品质等,以在竞争中取得优势。

  多展联动 更多精彩

  本届展会将是多项主题活动联动,在帮助市民“买好房子”的同时,徐州首届软装设计生活节暨家居设计趋势发布论坛将同步举办。届时,品牌建材同步展出,市民在购新房的同时,可以咨询、了解家居设计趋势,把握行业动态。

  本届展会,深受市民厚爱的“2019淮海红娘秋季父母相亲会”也将隆重登场。单身男女或其父母可到现场看信息牌,也可咨询工作人员登记。淮海红娘是徐州市妇联、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在2019年3月共同启动的单身群体关爱工程核心品牌,是服务于徐州单身青年的官方婚恋服务公益平台。

  关注“徐州楼市发布”

  及时掌握楼市动态

  徐州报业房博会已连续举办36届,几乎和徐州房地产开发历史同龄。从本土房企唱主角,到一线大鳄齐聚徐州,36届房博会可谓见证了徐州城区的扩张和人居水平的提升。

  本届房博会将继续秉持“楼市第一展”的高品质,并有多重亮点值得期待,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徐州楼市发布”“房前屋后那些事”了解本届展会相关信息。

  音乐节助阵

  来就有机会获赠门票

  10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幸福现场”音乐节将在徐州奥体举行,阵容更强大,狂欢更彻底。在10月12日至13日,也就是在“幸福现场”音乐节的前一个周末,参加在湖北路体育馆北广场举办的房博会现场活动,就有机会抽取音乐节门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