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推进法治徐州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9-10-11 09: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新)10月9日,徐州召开推进法治徐州建设工作部署会,部署徐州贯彻落实《深化法治江苏建设工作年度监测评价实施方案》工作,迎接省法治满意率调查。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副市长王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省委依法治省办下发的《深化法治江苏建设工作年度监测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王文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法治徐州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落实,有序推进法治江苏建设年度监测评价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我市在法治江苏建设监测评价中取得好成绩,推动法治徐州建设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全方位展示法治徐州建设成果,努力让法治徐州成为最闪亮的城市名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