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云龙支行:提升安保质量 落实“两防”预案演练
2019-10-09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徐州讯 工行徐州云龙支行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以建设“最安全银行”为目标,以积极预防为抓手,在全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提升安保服务质量,将人防、技防、物防、消防有机地结合起来,积极防御外部欺诈暴力侵害风险,切实把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

  为了将预案演练常态化,落实应急演练效果,支行积极推进落实网点支行“两防”预案演练工作,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员工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高度重视网点每月的应急演练,在每次应急演练前均要对情景设计、人物扮演等进行具体分工,在总结以往案例的基础上,全过程模拟案件发生现场的情景,提前做好组织分工准备、场地人员设计,使大堂经理、柜员、网点保安人员根据预先设计的场景“相互配合,各尽其责将歹徒制服”,每次演练都当成一次实战,使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一次又一次的演练,使员工具备了较高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做到了沉着冷静、临危不惧、处置得当、密切配合。(徐芸)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