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区街道驿城村浓情陪伴庆重阳
2019-10-09 11: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仲媛)为营造重阳佳节氛围,让辖区老年人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0月7日,新区街道驿城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节日慰问暨“浓情陪伴庆重阳”上门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10组,每组5人,对辖区169名8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节日慰问,并为每位老人送上200元慰问金,同时对部分老人的家进行庭院清理活动,帮助老年人晾晒被褥、收拾物品、清理杂物、打扫庭院,陪老年人聊天,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所想,将老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记录下来,经过梳理,将有价值和可以实行的形成有效方案,在村会议上讨论实施,造福一方。今年以来,驿城村委会已收集民众意见和建议800余条,形成有效方案26件,其中高家营健身广场更换健身器材、毕庄村更换拉臂箱等建议已全部落实到位,受到群众好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