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银发老人助力徐州发展座谈会召开
2019-10-08 10: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30日,徐州市老干部大学举办银发老人助力徐州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

  今年是徐州市老干部大学建校二十周年,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办好老干部大学,提高老年人的生命和生活质量,顺应老干部的精神需要,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实现将老年人培育为社会上的风范长者、家庭中的和谐老人、传统文化的引领者、各种精神文明的带头人开展讨论。针对老干部大学如何满足社会需求和社会发展,更好地联结政府与老人、老人与老人,发挥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特性和作用,成为构建和谐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季培东指出,徐州的发展必然是全面的发展,老年人和老干部是发展中重要的社会资源、社会力量和政治力量,助力徐州发展的“银发工程”充分展现了徐州老干部的风采、风度和风光。当前徐州的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老年人和老干部要全面融入徐州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地把积极作用发挥好,把正能量传承好,助力徐州发展取得更大成绩,迈上更高台阶。(全媒体记者 邬政)

标签:老干部;徐州;老年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