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和平妇产启动妇婴关爱基金乳腺筛查专项补贴
2019-10-08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徐州讯 近日,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在云龙万达广场举行了2019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暨妇婴关爱基金乳腺筛查专项行动,希望通过传递乳腺健康知识,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守护乳腺健康。

  

  乳腺出现问题时会发出哪些信号?乳腺癌的高发人群是哪些?乳腺筛查什么时候做最好?活动现场,徐州市三院乳腺外科中心主任、和平妇产医院特聘乳腺专家钟青现身活动现场,带来了一场重量级的乳腺健康知识讲座。和平妇产医护人员还亲自上阵,演示超实用的“乳腺保健操”,传授呵护乳房的正确姿势。

  

  乳腺癌和宫颈癌都是危害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两癌筛查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和平妇产医院妇科专家张宁为在场的女性普及了两癌筛查注意事项。

  

  为了保护母婴身心健康、为广大女性提供各种健康帮助,此次活动和平妇产医院还专门注入了100万乳腺癌筛查专项基金,和平妇产医院袁守勤院长代表全院进行了捐赠,并且现场发放ABUS乳腺筛查代金券,为彭城女性谋福利。(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