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19-09-29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9月25日,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提出的《推进我市大气质量常态化精准控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督办组先后考察了地铁3号线5标段、市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的汇报,同时邀请第三方评议小组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测评。

  督办组指出,近年来徐州突出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持续推进四大行业转型升级,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建议各职能部门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加快烟气脱白工程,进一步去除烟气中有害成分,同时积极研究改进煤炭燃烧中的净化燃烧技术,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