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打造购房“资金管家”
2019-09-27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徐州讯 购房款属于大多数家庭中最大的一笔的支出,如何管好、用好这笔款项呢?兴业银行徐州分行通过多种产品帮助购房者提高资金收益,保障资金安全。

  购房前,现金宝添利1号让购房前的款项“赚”起来 。添利1号T+0起息,当天申购,当天计息,不用等待。只要在工作日下午15点45分之前成功申购添利1号,均可当日起息。如果是在其他时间申购,则下一个工作日起息。交易时间内赎回更是方便,资金实时到账,赎回金额无上限,非交易时间实时赎回上限也可达到5万元。

  购房中,兴监管让“银行+政府“保障预售资金的安全。兴业银行徐州分行推出兴监管系列产品,该产品与当地房管信息部门嫁接后,即可实现商品房预售资金“线上监管”,做到监管资金“专款专户、专款专存、专款专用”,让开发企业所收取的商品房预售款将安全合理的使用在楼栋建设中,保障了购房者的利益,也维护了建筑工人、金融贷款机构的利益。目前徐州分行在徐州市区、铜山区、开发区、高新区、贾汪区、邳州市均已开展预售房资金监管业务。

  购房后,兴智慧让“互联网+政务”服务住房维修资金。以往徐州市区的住房维修资金要去4处政府网点排队缴存,占用了购房者的大量时间。2019年兴业银行徐州分行联合徐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开发微信公众号线上缴存,购房者随时随地使用微信即可完成缴存。今年7月份,鉴于在网点缴存群众很少的情况,市物管中心也撤销了3处政府缴存网点,减少政府资源消耗。同时,居民可进行自助查询自己住房维修资金缴存余额,申请使用维修资金的线上投票、报修等智慧化功能内容。(王谦)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