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龙区以实际行动 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2019-09-27 10:5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苗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云龙区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该区骆驼山街道党工委认真安排部署,统筹时间,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下班时间开设“晚间课堂”,制订“理论学习周”计划,通过学理论书籍、看教育视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提升学习质量,同时开展研讨交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骆驼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强要求在主题教育中,既要保证学习时间,又要保证学习质量,确保做到“三个提升”:提升认识,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保证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提升理论,指导实践,要摒弃重业务轻理论的思想,切实吃透主题教育核心要义,以理论指导实践;提升能力,改进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既要政治过关也要本领过硬,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