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工推出中国红尊贵限量版成套道路机械
2019-09-27 10:4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季传良)9月26日,徐工集团在全球最大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推出中国红尊贵限量版成套道路机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徐工新推出的7款中国红尊贵限量版产品,不仅时尚大气,更有“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硬实力”,是当之无愧的筑养护机械领军产品。

  当天上午,徐工道路总经理、党委书记崔吉胜登上“睿龙”XS265JS压路机,带领6名操机手驾驶中国红尊贵限量版成套道路机械产品,从流水线缓缓驶出。XS265JS单钢轮压路机是“5系列”压路机的典范之作,该产品采用徐工龙造型外观,搭载自主研发的电控直接换挡动力箱,颠覆了传统机械传动方式,操作更便捷、人机交互更方便。紧随其后的是,驱动性能和作业效率大幅提升的XP305S液压驱动轮胎压路机、行业首创双回路全轮制动XP303KS液压驱动轮胎压路机、具备更高性能的沥青压实设备XD13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集多项最新技术于一身的GR1805平地机、最新4000型拌合站XAP320H、以及熨平板全面升级、易操作更智能的RP903大型伸缩摊铺机等新款中国红产品,身披红妆,驶出生产车间。

  徐工道路机械是最早一批投身于新中国建设、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企业,祖国需要什么,徐工就造什么。从1960年诞生新中国首台10吨蒸汽式压路机,到1995年100台徐工压路机首创中国工程机械批量出海记录,如今徐工道路机械产品已涵盖7大类、30多个系列、300多个品种,从路基、路面到沥青面层施工、后期养护等,都有着完备的设备和解决方案。这个诞生了全球最大吨位压路机、全球最大马力平地机的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命名的“单项冠军企业”,其压路机则是“单项冠军产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