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诗会举行
2019-09-27 10:3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9月25日,由市委政法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徐州市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诗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及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政法委、各部门的500多名政法干警观看了诗会。

  朗诵诗会在视频短片《国旗》中开启,来自全市各地的政法干警代表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情朗诵了《我的祖国》《父辈的旗帜》《爱》《最美的人》等诗歌,回顾党的历程,抒发政法干警情怀,整场诗会情景交融、气氛热烈,最后在全场齐唱《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中结束。

  参加活动的广大政法干警认为,此次朗诵诗会是一堂特殊的党课,不仅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更能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高质量的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