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仁慈第二届妇产科新进展学习班在仁慈医院成功举办
2019-09-26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徐州讯 为推动淮海经济区妇产科医疗及护理事业的发展,促进妇产科医疗诊疗及护理新技术的交流,9月21日,由徐州市卫健委主办、徐州仁慈医院承办的淮海经济区仁慈第二届妇产科新进展学习班暨私密整形临床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徐州仁慈医院圆满落幕。来自淮海经济区的妇产科专家们齐聚仁慈,就妇产科新进展暨私密整形临床应用等相关学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由徐州仁慈医院妇产科主任杨晓明主持,徐州仁慈医院医疗管理中心执行院长鄂云翔致辞。会上,徐州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兼病区主任吴庆荣、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妇产科病区主任王新梅、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妇科主任谢静燕、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周彩霞、徐州仁慈医院产后修复中心主任王云等妇产科专家,围绕《孕期及围产期管理》、《疤痕子宫再分娩》、《子宫颈上皮病变临床诊断与处理》、《剖宫产子宫切口憩室》、《盆底康复诊疗技术新进展》等妇产科领域内的一些新进展、新理念作主题分享。

  通过此次学术会议,与会专家们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当前妇产科领域内遇到的新挑战与发展机遇,推广前沿的诊疗技术和先进的临床经验,为下一步淮海经济区妇产科医疗及护理新技术发展奠定了基础。(赵蒙)

标签:妇产科医疗;仁慈医院;学术会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