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郭庄街道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2019-09-26 10:2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李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郭庄街道党工委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实贯彻到主题教育始终。近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楠带领班子成员及3个涉农社区党组织书记一行8人到黄山街道黄山垄社区参观学习,为涉农社区发展积累经验。

  参观学习中,听取了黄山垄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启洪及社区班子成员的经验介绍,并围绕社区资产管理、资产保值增值、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社区书记们对社区管理工作有了新认识,通过对照反思也找到了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大郭庄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开展“走出去 学先进”活动,积极向先进单位、个人学习,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效果,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