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警方全面加强道路交通管控
2019-09-25 09: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马国明 通讯员 陈贺 赵磊)为保障国庆节期间安全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提升道路管控和事故预防能力,9月以来,该大队开展国道、省道及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77次,全力以赴备战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全力堵塞道路交通事故漏洞,该大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问题严重的企业联合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落实限时整改,坚决杜绝“问题”驾驶人、“带病”车辆上路行驶。组织警力深入国道、省道以及各个县乡级道路、景区周边道路、施工路段等危险路段,对临桥临水、急弯陡坡、平交路口等隐患点、段开展交通隐患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形成书面报告上报政府,督促相关部门予以整改。对排查出的交通安全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采取增设临时警示标志、增派警力巡逻等措施做好事故预防,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隐患。

  该大队科学安排警力,进一步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和重点车辆的管控,及时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同时,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乡镇交警中队相结合的作用,在乡镇逢集日等群众集中出行时段和路段开展机动车查纠工作,发现短途客运车辆超载超速、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拖拉机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摩托车超员以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提示和查处,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