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赢在徐州”大学生创业专场路演举行
2019-09-25 09: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9月17日,2019“赢在徐州”专题路演活动大学生创业专场在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路演大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活动以“大学生创业”为主题,为创业学生和投融资机构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不断优化青年创业者的创业环境,为科技创新和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现场,“古峪农业”“美空间”“希岸个性精品中端酒店”“REMO视觉智慧环保”“RCV有轨运载车”“自助行业SAAS系统服务商”等项目相继登台路演,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向现场评委及观众介绍了产品概况、市场战略、推广模式等项目发展情况。

  “古峪农业”项目负责人牛越是一名返乡创业大学生。从创办土鸡养殖场到带动村里农户成立合作社,牛越打算把土鸡通过电商渠道统一销售到全国各地。“如何用更好的想法和策划,包装出一个优质农产品,从而帮助当地农户增收,一起把产品卖得更好,这是我创业的出发点。”说起创业初心,牛越的话语十分朴实。

  来自金融界和投融资机构的评委嘉宾认真听取了每位路演人的项目推介,并从市场性分析、项目盈利模式、融资需求等多个方面逐一对路演项目进行现场评审,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创业意见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