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2019-09-25 08:5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魏宁 曲美慧 吴悠)近日,徐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政府办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分别到会作动员讲话。徐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德超参加各动员会并讲话。

  9月17日,冯其谱参加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冯其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高质量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总要求,严格落实目标任务,深刻汲取实践经验。要精准聚焦四项重点措施,以学习教育为根本,以调查研究为途径,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发挥示范作用,注重督促检查、强化帮助指导,立足岗位职责、营造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9月19日,吴新福参加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吴新福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充分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贡献。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努力达到预期目的,围绕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紧跟紧随,不断激发创造性、增强针对性、突出实践性;要细化实化计划安排,推动工作走在前,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调查研究要聚焦重点、检视问题要全面透彻、落实整改要扎实有效;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加强请示报告、有力有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18日,季培东参加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季培东指出,要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精准把握怎么样开展主题教育,清晰明确靠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全体组工干部要聚焦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目标要求、有效确保方向正确推进有力,聚焦作风过硬、扎实推动任务落地工作落实。组织部门既是这次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更是落实者、践行者,既要当好“操盘手”、更要当好“先锋队”,必须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9月16日,市政府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根本指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聚焦“十六字”总要求,紧扣“五坚持五深入五确保”目标任务,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提高政府办“三服务”水平的强大引擎,进一步全面从严加强办公室党的建设,突出“深、实、准、严”,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张德超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聚焦主题主线推动重点措施落实落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抓实支部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做到“三强化三夯实”。把问题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