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法院专项治理打击“套路贷”虚假诉讼
2019-09-24 09: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 通讯员 褚红艳)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高级人民法院“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动全市法院“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9月18日上午,市中院组织召开“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民间借贷案件集中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汇报了“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组织领导及责任落实情况,具体包括成立工作专班、民间借贷案件集中审理、已结案件排查与纠正、新收案件立审执全流程防范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研讨了“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充分认识到“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工作;严格落实省高院工作要求,确保全面完成专项治理的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