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火花街道举办“四新”工程启动仪式
2019-09-24 08:5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彭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火花街道举行“新城区、新市民、新创业、新生活”“四新工程”启动仪式。

  近年来,泉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西部城区的发展,火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辖区项目落地多、推进快,环境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化进程加速推进,发展步入了快车道。火花街道启动实施“新城区、新市民、新创业、新生活”“四新工程”,旨在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加速产业转型,加快城市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引进新兴业态,创造更多的就业创业机遇和平台,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和社区服务水平,加快社会形态的转型,加快融入主城区的步伐,让群众享受到和城市居民同样的生活待遇和服务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