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推出“云管家”服务 赋能智慧社区建设
2019-09-23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扬 王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徐州讯 在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中,以社区居民为服务核心的智慧社区是其中关键一环。近日,江苏省邳州市大象城小区的业主通过兴业银行提供的“物业云管家”服务,“线上”缴纳了物业费用,安全又快捷。

  据了解,这是兴业银行为物业管理方的一揽子产品服务——“云管家”。它包含物业前端的智能POS线下和微信公众号线上服务,也为物业公司提供专业的物业后台管理ERP系统,使得前端支付及交互数据可以实时同步给后台ERP系统,同时微信公众号提供了小区新闻、小区服务等业主与物业方互动功能。不仅为业主提供了方便快捷、移动化的缴费方式,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物业管理企业的财务管理和人力调配效率,解决物业收费中常见的手工记账易出错、收缴效率低、催缴困难等一直都是困扰物业管理企业的“顽疾,让智慧社区建设落到实处。

  在线下缴费环节,物业管理人员登录智能移动POS,就可根据操作提示逐步选择“小区、楼栋、楼层、房号”进行业主物业信息查询,业主核对账单无误后通过银行卡或扫码方式完成支付即可;业主也可以直接通过小区的微信公众号,选择自己房产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物业ERP系统实时显示缴费内容及缴费状态。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发展理念,以“互联网+”切入城市精细化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激活“智慧徐州”发展。目前综合支付和金融科技服务已渗透进城市政务、生活缴费、交通、医疗、旅游、商圈等方方面面,让市民百姓全方位地感受智慧生活的点滴和脉动。(张扬 王谦)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