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2019-09-23 10: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9月19日下午,“同心同行七十年,砥砺奋进谱新篇”——徐州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徐州音乐厅举行,徐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大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超、陈新生,副市长李燕,市政协副主席孙红旗、陈萍、张耀环等市领导,与全市统战系统代表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徐大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把促进发展作为团结奋斗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建助推发展之言、献精准务实之策、尽富民惠民之力。希望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充分发挥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的优势,积极道实情、建真言、谋良策;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出实招、作贡献;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协调各方优势,在协调关系、促进团结上展现更大作为。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民宗局、台联、侨联、新联会共同承办,集中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服务发展的热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注入新动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