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交警加大乱鸣笛违法行为整治
2019-09-23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贺 赵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邳州市机动车乱鸣笛的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但是总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为进一步减少机动车噪音污染对市民生活的影响,针对机动车乱鸣笛,大型货车夜间超速、鸣笛等问题,从9月1日起邳州交警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进一步管控,整治噪音扰民问题。

  针对零点以后通行的大型货车严格管控,确需向城区运输物资车辆,严格按照货单地址办理临时通行证后放行;过境车辆一律劝返,不得经城区通行。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全市交警执勤人员加大巡逻频次,严查故意遮挡号牌、违反限行规定、鸣笛交通违法行为,尤其货车在住宅楼群集中的路段通行时,加强鸣笛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9月1日至9月23日,全市共查处机动车乱鸣笛噪音扰民百余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